青琴

一只脑洞很大但写不出来的小琴琴。

【贴吧体】818我的那个剑纯情缘(剑三梗)

 贴吧体,剑三梗。背景设定来自于先前写的《赵云澜!你情缘呢!》,巍澜玩剑三的故事,戳文名即可观看全文。

这两天没填坑吃了不少瓜,也有小伙伴表示想看818梗,瞎写了一个试试。

 感谢给取名废提供名字的小伙伴!爱你们!

按报名先后顺序出场,后面是随机填的~可能出场次数有多有少,我是写完了再填的名字,或许也有bug,勿怪啦。

 

 ————————


百度贴吧>>剑网3吧

[818] 我的那个剑纯情缘

    

1楼[楼主]   云出山外

我一定要来8我的剑纯情缘!!!

镇山河镇楼,保证稳。


 

*2楼   喻然

前排出售吃瓜位。

 

*3楼   风涯涯1551

瓜子啤酒花生米有要的吗~

 

*4楼   佑无泱

我有预感,这会是一个秀恩爱帖。

 

*5楼   唐无泠

预感同上。

 

*6楼[楼主]  云出山外

我去,你们抢前排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以及这绝对不是秀恩爱,而是正经8贴!不然我最后直播五秒脱衣。

 

*7楼   叶清堪

急死人了,你倒是快说啊。

 

*8楼   描骨入蛊

坐等818,看能不能上年度。

 

*9楼   桃花依旧

伪前排带情缘吃瓜@ 一笑倾城

 

*10楼[楼主]  云出山外

事情是这样的,我是一个卑微的气纯,当年手贱把我情缘捡回来了。我以为我情缘是个单纯的小白,后来发现不是这样的,他明明就是个披着剑纯皮的大灰狼!

 

*11楼   未来的每一天

妈耶这还不算秀恩爱?

 

*12楼   唐怜幽

披着羊皮的狼和羊……噫,激情吃瓜。

 

*13楼[楼主]  云出山外

我情缘吧平时都很好,就是占有欲很强。

我和他是同一个33排名队的,22也是一起打。但我有时候就帮朋友上个分,会跟别人一起打竞技场,他就不高兴,然后生闷气。吃饭的时候就老是让我吃菜!我不喜欢吃菜!

求问这种情缘正常吗?我又不是绿了他,为什么他占有欲这么强?

 

*14楼   两岸叶

……这段话信息量好像有点大,求课代表。

 

*15楼   捡肥皂要选不伤受的

尼玛这还不是秀恩爱?

 

*16楼   白露未晞

我为什么要点进来吃狗粮,顺便求课代表翻译。

 

*17楼   纯阳课代表

课代表来了!从这段话中我们可以了解:楼主和情缘已经奔现住在一起,楼主33队伍是排名队,剑气。好了,有侦探小伙伴帮忙对号入座吗?

 

*18楼   阿三阿四

剑气队伍挺多的,不好说,何况还分网通和电信。还是听楼主继续说吧。

 

*19楼   -秋風原上-

你们都忽略了楼主的问题……你这种情缘是有点占有欲太强了,如果你是跟别人一起玩不理他,他生气很正常,但是你帮朋友上分所以和别人打竞技场,他还这么生气,好像是有点小心眼。

 

*20楼[楼主]  云出山外

我也觉得他小心眼乱吃醋!他还不承认!

 

*21楼   南宫玉然

或许……楼主你是不是做过什么让他伤心的事情,所以他才这么强的占有欲?你这么说的话,感觉他还是爱你的,占有欲是怕失去你。

 

*22楼    空城无妄

我也这么觉得,楼主你反思下。

 

*23楼[楼主]  云出山外

我想想……好想是有吧,以前还没和他在一起,只是朋友的时候,我因为工作原因经常以身犯险,他会去找我帮我。有一次眼睛还暂时失明了,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但他特别紧张,不过后来眼睛又好啦。

还有就是,咳咳,我是个气纯嘛,虽然在他之前没有过情缘,但是现实处过不少对象,我情缘他都知道,也没追究,不过偶尔不小心提到的时候感觉他挺伤心的,我就不敢提了。

 

*24楼   叶斯幽

吃瓜愣住.jpg,所以楼主作了这么多的死,你情缘会紧张很正常的吧……也别怪他了。

 

*25楼   凉城梦境

盲生我好像发现了华点?“工作原因犯险”“气纯现实对象多”,我怎么觉得楼主是个男的?

 

*26楼   真让人巍澜

觉得楼主男的+1

 

*27楼   江新玖

觉得楼主男的+2

 

*28楼[楼主]云出山外

咳咳……这不是重点,我继续说吧。

和我情缘在一起之后,他的占有欲就越来越强了。以前追他的时候是我去接他下班,后来是他等我下班,我们单位还挺近的,哈哈,都是一条街。

以前我单身狗,经常通宵打游戏,现在过了10点我情缘就要掐着点让我睡觉了,不睡觉他也不会催,就用一种伤心难过的眼神看着我,啧啧啧,只能乖乖去睡觉。

他也不准我在外面吃饭了,我最爱的黄焖鸡米饭土豆丝煲仔饭还有麻辣烫通通说再见!天天亲自下厨做饭!

也不准我挂机太极广场撩妹了!气纯的一大爱好被剥夺真的难受。

 

*29楼   橘Tachi

……我觉得楼主挺渣的。

 

*30楼   养鹅的七七

我也,觉得楼主挺渣的。

 

*31楼   凌汐

是啊,楼主情缘对楼主这么好,接下班催睡觉做饭,三好男人啊,结果楼主还想着撩妹,甚至还来贴吧818他,我都替楼主情缘委屈。

 

*32楼   挽墨清歌

气纯都是渣男,呵呵。

 

*33楼   撒子哟芽儿咯

楼主渣男+10086,不过还是继续听楼主说吧,为什么想来818情缘了。

PS:楼主死情缘通知我一声,哪个服的,你情缘ID什么,我去捡漏。

 

*34楼   陌途芬芳

捡漏+1

 

*35楼   真让人巍澜

捡漏+2

 

*36楼   凉城梦境

捡漏+3

 

*37楼[楼主]  云出山外

哎你们捡漏就别想了……我也不算8他吧,就想吐槽一下。

开这个贴子呢,是因为昨天我们又打33。我们剑气花,奶花是我同事。对面是策藏秀,也是个排名队伍。就因为我随口说了一句“你看对面的奶秀穿得挺漂亮的,雪河秀姐,嘿嘿嘿”,他就又生气了!然后那把打完就说要回他自己的地方,一天过去了也没回来!

我这句话说错了吗?我真的只是想夸下奶秀漂亮,我也没说他不好看啊,我情缘可好看了!

 

*38楼   橘Tachi

……我觉得楼主应该是个直男。

 

*39楼    空城无妄

醒醒,直男哪里会有男性情缘。我觉得楼主是单纯喜欢好看的人,雪河秀姐换我我也舔好吗,白白软软的那什么,是吧。

 

*40楼   叶斯幽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是楼主也要想想情缘的感受啊,换我,我喜欢的人在我面前夸别人长得好看,我也不高兴啊。

 

*41楼   两岸叶

是啊是啊,何况真的能看出来楼主情缘很爱很爱楼主的,生气了都舍不得跟楼主吵架,自己就走了,话说楼主为什么不去找他?

 

*42楼[楼主]  云出山外

啊……他那个地方我不是很方便去。

其实想想我确实很多不对,平时挺任性的。但他自己也不对过啊,之前还差点背着我打算自己一个人去死,还好被我发现了。从此我真的舍不得骂他一句话,也舍不得让他受一点伤。

我情缘应该也是这样想的吧,那件事情之后他把我也看得很紧。我工作性质特殊,经常打打杀杀的,他能来帮我都来,就怕我受伤。

 

*43楼   叶清堪

我仿佛在逛小说论坛而不是贴吧,这是什么虐恋情深剧情?

 

*44楼   未来的每一天

这样说来楼主和情缘算是经历过生死的感情了,挺羡慕的,唉,要是我情缘也对我这么好多好。

醒醒,我没有情缘。

 

*45楼  纯阳课代表

等等,现在和平年代,工作性质特殊,还要经常打打杀杀,楼主不会是特种兵哥哥吧?但是楼主语气里就是普通的上班,难道楼主是警察?

这么说来你情缘占有欲强是很对的,现在的警察哎,不好当,楼主也要理解情缘才是。

 

*46楼   -秋風原上-

搬来小板凳,想听楼主讲和情缘的故事。

 

*47楼   风涯涯1551

我也想听故事!瓜子啤酒花生米有要的吗~

 

*48楼   叶斯幽

后排卖瓜,一元一斤,多汁的大西瓜嘞~

 

*49楼   陌途芬芳

后排卖花啦,漂亮的哥哥姐姐们有要买花的吗,一个乖乖币一朵,滑稽币太大了,找不开。

 

*50楼   南月不圆

还是想知道楼主是谁,剑气花排名队伍说多不多说少不少,楼主不像是主播XX,也不像是主播XXX,那能选择的更少了啊!来个小侦探?

 

*51楼[楼主]  云出山外

别搞我!没结果!让我安静披个马甲混贴吧!

听故事啊,其实我和我情缘就是很普通的一见钟情?只是他对我一见钟情太早,那得追溯很多年前他还是个小屁孩的时候。我对他一见钟情以后追的他,但他闷骚,没跟我说也喜欢我,反而就一直拒绝。

我跟他也不算游戏认识的,但确实是游戏我才第一次接触到他。很傻的一个小白,特别倔强,当年在马嵬驿天天被劫镖还在坚持不懈跑商,哦不,走商,因为他没有进帮会,骑不了马!

 

*52楼   描骨入蛊

养成剧情?我喜欢!坐等楼主继续说。

 

*53楼   剑纯天下无敌

楼主情缘在小时候就喜欢楼主了啊,那你情缘有点早熟,后来还拒绝你不会是欲拒还迎吧?故意吊你胃口?

 

*54楼   举头八尺有琴爹

楼上这是什么样的年下腹黑攻剧情!我喜欢!

一人血书求层主JJ和lof的ID。

 

*55楼   溯雪雪

求id+1!!!

 

*56楼[楼主]  云出山外

别闹,我继续讲讲游戏里的事情吧。

最开始就是我一直带他玩,这没什么好讲的。就说我们在一起之后,因为我是气纯,所以让他玩了剑纯。

都说剑气最默契的时候就是剑纯秒炸气纯山河的时候,但他从来没炸过我的山河!因为他说舍不得我受伤,虽然还是经常炸我生太极,但是都在我生太极没有CD的时候炸。我也没告诉他我有没有CD,他应该是一直算着的吧。

又一次碰上了对面剑丐,最克剑气的职业。本来我都做好了稳输的打算,结果他冲过去就把剑纯杀了,然后转过头很羞涩的笑,说我只是不想你被伤害,妈耶,我情缘笑起来太好看了,我先去流会儿鼻血。

 

*57楼   苍凉梦境

这是什么绝世宠文?

 

*58楼   未来的每一天

连生太极都要算好CD炸,你情缘真的是爱你了。

 

*59楼   梦里有情缘

哇还羞涩地笑~楼主情缘有多好看我想了解下。

 

*60楼   佑无泱

想了解的带我一个!

 

*61楼   举头八尺有琴爹

所以楼主说好的818,这又是个秀恩爱贴。

默默咽下了我的狗粮。

基三好男人哪里找?都搞基去了!

 

*62楼   佑无泱

所以已经默认楼主和情缘都是男了吗。

让我最后挣扎一下。

 

*63楼   唐无泠

应该楼主是男性吧,字里行间感觉都不像妹子。还有从事工作打打杀杀的,如果楼主是妹子,可能性超小~以及如果是妹子,夸雪河秀姐好看,情缘也不会生气吃醋吧。

 

*64楼  五毒食人花

我已经在车底。

 

*65楼     佑无泱

所以楼主怎么还没回来?

 

*66楼   溯雪雪

惨案,又一大神秘失踪事件。

 

*67楼   梦里有情缘

呜呜呜,我还想听楼主讲故事呢,QAQ楼主和情缘太甜了吧!

我要是也有这样的情缘就好了。

活在梦里。

 

*68楼  纯阳课代表

课代表又来给你们划重点了:剑气花排名队伍,剑气均为男性,奔现,目前已知的主播大佬都没有符合条件的,所以楼主是低调的大手子之一。

再已知,剑气花队伍这样一排除就没几个了,按楼主的语气来说他和情缘绑定打33,奶花是同事,也就是队伍没别人,只有三个人。

大家可以去翻排名表了。

 

*69楼   风涯涯1551

优秀的课代表!这就上线去看!

 

*70楼   棒棒糖成精了

我不关心楼主到底是谁,贴吧玩家只想为爱流lui,等楼主回来继续讲故事给我听。

 

*71楼   苍凉梦境

楼主失踪好久了……他不会鼻血过多然后……

情缘也不在家,有点担心。

 

*72楼  五毒食人花

不用担心……

按照我的了解,应该是他男人回家了。

今晚不用等,他绝对更不了贴。

 

*73楼   举头八尺有琴爹

惊现知情人士!!!求吃瓜!!!

 

*74楼   真让人巍澜

知情人士给点爆料啊!!!

 

*75楼  五毒食人花

我哪里是什么知情人士,不过是一条在车底的搅基蛇罢辽。

可以透露一点,楼主到现在说的都挺真的,事实如此。

但他男人管他这么严纯属他自己活该,以前撩天撩地男女通吃,吃喝嫖赌样样精通。而他男人这么多年就只喜欢过他一个,好不容易弄到手了当然得珍惜。

特别是那次他眼睛失明,还是去老娘老家拿的药,气。他男人明明警告过他不要去不要去,结果人家就走了一天!他就溜了,晕倒在外面,还瞎了眼,最后被他男人的双胞胎弟弟抱回去的。中间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从此他男人见到他亲弟弟就恨不得杀了他。

 

*76楼   叶斯幽

我的瓜砰地掉在了地上。

 

*77楼   养鹅的七七

楼主当真作……

以及他弟弟又是怎么回事?我比较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78楼   带盾小萝莉

我觉得这个问题不能深究,毕竟亲骨肉啊,从此就恨不得杀了弟弟是多大仇?楼主该不会……

 

*79楼   唐怜幽

这栋楼变得有点颜色了。

 

*80楼  五毒食人花

没有没有,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他失明和情缘的弟弟有关。

他情缘爱他是真的,差点代他去死,还好没死成拉回来了,当时他还跟他男人生了好久的气。现在竟然还背地说人家坏话要送人家上818,你们楼主真是,啧,他男人回来得教训他。

 

*81楼   活得像个段子

气氛突然涩情。

 

*82楼   描骨入蛊

想知道知情人士的身份。

了解这么清楚,是楼主的朋友吧?并且也不像网友,难道就是传说中楼主33队的同事奶花?所以才在车底?

 

*83楼   苍凉梦境

应该就是内个奶花吧,但是又像是个五毒,费解。

 

*84楼   溯雪雪

知情人士的意思是今晚楼主会被太阳得很惨所以更不了贴吗?

 

*85楼   梦里有情缘

知情人士也消失了。

 

*86楼   风涯涯1551

朋友们!我回来了!

我刚才去翻了3V3竞技场的前200排名剑气花队!发现了新世界!

 

*87楼   桃花依旧

激情吃瓜!求分享!

 

*88楼   凌汐

紧张刺激的掉马环节要来了是吗!!!

 

*89楼   撒子哟芽儿咯

急死人了,你快说啊!!楼主到底是谁!和情缘能这么甜!

 

*90楼    风涯涯1551

我喝口水慢慢说!

不管是电信还是网通,3V3排名队伍带剑气花且仅有剑气花,只有一个队伍!!只有一个!!还是前十的队!

我们吃了一个惊天大瓜啊!

 

*91楼   凉城梦境

卧槽!前十剑气花!我知道是谁了!

 

*92楼   捡肥皂要选不伤受的

卧槽前十就tm一个剑气花好吗?所以你说楼主就是传说中的云有澜?手法超好人超级低调不开直播不提三次元的云有澜?

超级宠人的情缘是凶狠的食人咩山鬼君?那个把剑纯玩成了爹的存在?

 

*93楼   叶斯幽

我的瓜又掉地上了,妈耶,他俩竟然是一对?

 

*94楼   阿三阿四

这样就连知情人士的ID也说得通了啊!他们队的奶花叫被迫万花,我知道这个人,XX服超有名的奶毒,因为和云有澜打赌输了所以给他俩当绑定奶花,打的赌是云有澜绝对不会出玄晶,结果云有澜当时的情缘给他摸出来了。

我就是这个服的,以前跟过他们【镇魂】的固定团,团很稳,就是黑。

 

*95楼   描骨入蛊

我好像也知道这件事,当时云有澜还给人家火烧花月别院来着。但那时候他情缘不是个长歌吗,叫什么青衣君。世界上都刷疯了说云有澜也能有情缘。

 

*96楼   陌途芬芳

楼上太笨惹!这俩就是一个人,一看楼上吃瓜就没吃全。

我是XX服的,常年挂机党,云有澜炸烟花的事情我也知道,当时他团里的人说了,他出了玄晶,就顺便炸烟花求情缘。

但是好像也没人把他俩情缘当真吧,因为没多久青衣君就A了,说什么三次元太忙,听他们帮会的说他是老师。

然后云有澜也A了一阵,再回来就带着青衣君了,说他俩奔现住在一起了已经。当时好多人都不信,但的确是真的。再后来青衣君就不玩这个号了,而是玩的剑纯。

 

*97楼   白露未晞

楼主=云有澜石锤了。人物都对得上,包括知情人士。

 

*98楼  南月不圆

XX服的PVE小透明来补个瓜。

【镇魂】团因为玩第二职业的好像很少,每次开团都要世界招募一波。有幸跟过几次云有澜在的团,那时候应该还没有和青衣君情缘吧,但是一直给他拍装备,青衣君的装备是全团最好的。

哦,最开始还没有青衣君的时候,他拍了两块沙子。我以为是他自己要做大切糕武器,结果后来看见套在青衣君身上的佩玉琴,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99楼   挽墨清歌

好多瓜,所以楼主其实也是很喜欢他情缘啊。

给他拍装备,带他玩游戏什么的。

感觉楼主就是爱作死而已。

 

*100楼   养鹅的七七

真的很爱作死了,其实楼主也知道情缘对自己的爱啊,但就是想吐槽,明槽暗秀?塞得一口好狗粮!

 

*101楼    空城无妄

XX服的长安插旗党也来透露个瓜吧。

云有澜情缘真的厉害,自从他开始在长安插旗,只玩了一个月的剑纯,能把XX大佬打到近聊说“我就服你”,亲眼见证。

 

*102楼   撒子哟芽儿咯

哇,所以现在我们已知。楼主就是云有澜,所以云有澜差不多算已婚了,毕竟不让TX结婚。以及云有澜是个警察,情缘山鬼君是个老师。

山鬼君作为华山的咩咩,祖国花朵的园丁,游戏玩法却很凶残,一把大宝剑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这是什么耽美情节?我现在转服去XX服吃他俩的狗粮还来得及吗?

 

*103楼   梦里有情缘

想转服吃狗粮带我一个!!!

 

*104楼   南月不圆

连云有澜都有归宿了……

我还是不能接受啊,毕竟他也算好多人的梦中情咩了。

不止是XX服,我这个隔壁服的都知道这位大佬,男神音,手法犀利,从不情缘,但从不缺暧昧对象。

能被青衣君收了……也算奇迹?

 

*105楼   未来的每一天

我现在想知道楼主怎么样了!

知情人士说他男人回来了,也就是山鬼君回家了。

So……按照这个说法,楼主是受。

So……云有澜,需要我们众筹买消肿药吗?

 

*106楼   唐无泠

消肿药算我一份。

 

*107楼   两岸叶

我追加一份菊花茶,以形补形。

 

*108楼   白露未晞

我追加一份枸杞,补肾虚。

 

*109楼   溯雪雪

激情等后续。

 

*110楼   组织分配的情缘

激情等后续。

 

……

 

*151楼   溯雪雪

天都亮了,云有澜还没起床?

 

*152楼   梦里有情缘

楼上你来早了,这会儿才八点过,我估计云有澜还没醒。

 

*153楼   养鹅的七七

昨天蹲到现在,刺激鸭。

 

*154楼   躲在树后吃瓜

作为云有澜同服,我加了好友,保证他没上过线。

所以他应该还在床上。

 

*155楼   阿三阿四

九点了,云有澜还没起。

看来昨晚挺激烈的。

 

……

 

*201楼[楼主]  云出山外

。。。。。。

我回来了。

一觉醒来发现连裤衩子都没剩。

你们哪里是网友,我建议你们干我这行,刑侦适合你们。

 

*202楼   剑纯天下无敌

十一点!

云有澜突然出现!

所以我想问问昨晚……嘿嘿嘿。

 

*203楼   -秋風原上-

这是个不能深究的问题。

 

*204楼   叶斯幽

昨晚蹲到现在!我来了!

 

*205楼   真让人巍澜

再次继续激情吃瓜,想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

 

*206楼[楼主]  云出山外

@ 五毒食人花  你等着被扣工资吧!

其实什么也没发生,真的。

 

*207楼   橘Tachi

我不信。

 

*208楼   躲在树后吃瓜

不信+1

 

*209楼[楼主]  云出山外

是真的。

他昨晚回来的时候我因为没人做饭而饿了一天,躺在床上脑子空白。

本来看他那样子是想骂我的,但没有,而是默默去给我煮粥。

我们谁也没说话,他就坐在床边看着我一点点把粥喝了,是我最喜欢的皮蛋瘦肉粥。他确实是因为生气,所以昨晚走了。但也是有他自己的事情,所以今天白天都没回来。他也以为我上班去了,在单位有饭吃。

他回来的时候买了菜,看样子是明天要吃的。

喝完粥他跟我说对不起,眼睛就红了。

 

*210楼   江新玖

哇……这个剧情刺激鸭。

感觉山鬼君其实超级宠你了,明明是你有错,他却道歉。

且行且珍惜啊。

 

*211楼   唐怜幽

哭辽,这是什么言情剧本。

顺便表白云有澜哥哥,即使已经是别人的家咩了,也是我心里最帅的咩!

 

*212楼   叶斯幽

今天为爱流lui了吗,流了。真的太甜宠,我搞到真的了!

 

*213楼   真让人巍澜

在我印象里云有澜也算是硬汉了,现在……竟然毫无违和感?

也是,各路大佬都描述过山鬼君的凶狠,我也看过主播们打竞技场排到过他们,太凶了,不像个剑纯。

知道云有澜和山鬼君是一对,自动明白云有澜绝对是受√

 

*214楼    梦里有情缘

山鬼君哪里是凶啊,他这是护食吧。

楼主之前说的,“舍不得我受伤”了解一下,妥妥的护食。

 

*215楼   凉城梦境

盲生我再次发现了华点,云有澜哥哥讲讲你情缘的弟弟是怎么回事呗?

前面的奶花小姐姐提了一下,有点好奇。

 

*216楼   凌汐

好奇+1,他对你做了什么,亲兄弟,山鬼君都恨不得杀了他。

 

*217楼[楼主]  云出山外

他俩本来就有恩怨,也不全是因为我。

他弟弟是个大龄中二病,搞传销一套一套的,很厉害,当年给我添了不少麻烦。

后来我和情缘联手搞掉了他,现在他弟弟蹲在号子里的,还没出来。

大概明年年底出狱吧,他俩关系有改善了,我准备让他弟弟来我这里上班来着,呵呵,毕竟缺个演讲人才,赏他碗饭给我好好做事。

 

*218楼   溯雪雪

吃瓜,听不懂但好厉害的样子。

云有澜哥哥给我们讲一讲山鬼君的事情吧。

这不七夕刚过,想吃吃新鲜狗粮。

 

*219楼   桃花依旧

前面同服小伙伴说山鬼君以前是叫青衣君的长歌,长歌现在双心法都挺厉害的,怎么不让他继续玩长歌了啊。

 

*220楼   南宫玉然

对啊,剑纯这种弟中弟职业,上次技改又削了,垃圾。

长歌现在奶歌比较差,但是青衣君是莫问啊,挺好的。

 

*221楼   陌途芬芳

还有,按照小伙伴们的说法,当时你们都A了,就是去发展线下了?

所以才是一起A回来的。

 

*222楼   养鹅的七七

抢占222√我是最2的!

 

*223楼   -秋風原上-

放心吧,我是特地没跟你抢222的。

我也想问个问题,你的大橙武真的是山鬼君给你摸到的?

当时亲友给我说云有澜都拿大橙武了,我还不相信。

 

*224楼[楼主]  云出山外

我一个个回答吧。

玄晶的确是他摸出来的,那时候他还是个小白呢。

是他自己不是很想玩长歌了,我们的私事,就不要问啦,但两个号都还在,只是打排名用的剑纯。

是他先A,我再A的。不是A去发展线下,他A的时候我都还不算真正认识他。但是就是在我们A的时候,认识了。也算一见钟情吧,我情缘真的好看,我去他学校办案子,就看到他在楼下抬头看我。

他从一开始就知道我是云有澜,然而憋着一直没承认过自己的身份。还好我聪明,最后还是坦白了,算是现实认识,游戏奔现吧~

 

*225楼   凉城梦境

这个一见钟情……我看着都觉得要恋爱了。

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桥下看你,既视感。

 

*226楼   挽墨清歌

怎么这么甜啊……

诶对,这是云有澜哥哥第一次公开在社交软件发言吧,哇,好圈粉,感觉语气也很温柔啊,有问必答。

云有澜哥哥以后开直播吗?我一定去看。

 

*227楼   撒子哟芽儿咯

万人血书求云有澜哥哥开直播,我想看你们的日常,我不怕吃狗粮。

我叫万人。

 

*228楼   -秋風原上-

现在是两万人血书了,我叫两万人。

 

*229楼   佑无泱

哎山鬼君占有欲这么强,不会让他开直播的。

梦里再见。

 

*230楼   捡肥皂要选不伤受的

我想看摄像头直播。

哥哥不是说山鬼君很帅吗,想看。

 

*231楼   橘Tachi

想看+1

 

*232楼   躲在树后吃瓜

不是据传云有澜也是大帅哥吗!

他们开直播得多养眼。

 

*233楼   叶斯幽

这年头帅哥都搞基,我对这个搞基的游戏绝望了。

 

*234楼   南月不圆

什么肥宅情缘,只是帅哥都搞基罢辽。

 

*235楼[楼主]  云出山外

咳咳……摄像头直播是不会开的,我工作性质特殊,抱歉啦。

我家山鬼君也是,他学生看到就不太好。

但是说不定以后会开直播吧,哈哈,如果我有空。

 

*236楼   佑无泱

哇!等哥哥直播!

 

*237楼   溯雪雪

QAQ越来越被温柔的云有澜哥哥圈粉了!

 

*238楼  五毒食人花

……云有澜真不温柔,真的。

他要扣我工资是真的,刚接到银行短信,上个月工资少了一半,理由是旷工,并让我下个月去上党课。

我!%#……¥%&%@#!

 

*239楼   撒子哟芽儿咯

心疼奶花小姐姐,你在车底还好吗。

 

*240楼   梦里有情缘

能扣你工资,云有澜哥哥原来是领导呀,怪不得那么神秘。

警局领导暗搓搓玩剑网3,我的次元壁呢?

 

*241楼   剑纯天下无敌

咳咳,其实玩剑网3的警察不少,比如jn,也是剑纯啦。

 

*242楼   南月不圆

狗粮吃得心满意足,等云有澜哥哥开直播了。

 

*243楼[楼主]  云出山外

有机会会开的。

这个贴子就不要回了,我设置回复限制啦。

 

 

[楼主设置了权限,你不能回帖]


评论(38)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