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琴

一只脑洞很大但写不出来的小琴琴。

【贴吧体×剑三梗】你们都看云有澜直播了吗!

第二篇贴吧体!1.3w字注意阅读时间。

网络出了点儿问题,插不上图片,我也没流量了,本来有图片的,自行脑补吧。


前篇走:818我的那个剑纯情缘

背景前文走:【镇魂×剑三】赵云澜!你情缘呢!

剑三吃鸡,龙门绝境,大师赛。

不要和现实对号入座,我瞎写的。

报名的小伙伴都有沙雕出现!放心!

PS:感谢【苏珩】亲的打赏,咩咩咩!

 

百度贴吧>>剑网3吧

 

【高亮】你们都看云有澜直播了吗!!!

 

1楼[楼主]   戒剑纯成功案例

我哭辽!!云有澜哥哥真的开直播了!!!

他和山鬼君直播吃鸡!!还有镇魂帮会的其他几位。

应该都是他同事吧,我听人说过镇魂帮的核心成员都是云有澜的同事。

下播后我哭得稀里哗啦来水贴了。

你们看没啊!!

 

2楼   肉食塔

前排!

我看了!现在只想土拨鼠尖叫

 

3楼   风涯涯1551

我也看了啊噫呜呜噫,1551是我本体了。

云有澜哥哥和山鬼君怎么这么甜啊!

 

4楼   红尘已旧

我牙都要被甜掉了!

带情缘一起甜@ 丹青未老

 

5楼   专业杠精小号

呵呵,这种事情值得水贴?真不知道哪里来的饭圈风气,好好的游戏贴吧全是主播帖烦不烦。

 

6楼   竹染轩阴

楼上你不看可以点叉,爱水什么是我们的自由。

 

7楼   红炉一点雪

Sjb吧不看别点啊,情缘来围观@ 秋衣

顺便今晚真的好甜啊!!云有澜哥哥吃鸡的时候好照顾山鬼君啊。

 

8楼   柳北沉

呜哇!求个课代表啊!!我今天晚课刚回寝室,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9楼   三鲜钙奶

那楼上真的很惨了,云有澜哥哥第一次开直播哇,还是带情缘一起。

终于也听见传说中男神音云有澜的声音了,超好听!

山鬼君的声音也好听!我的妈!

 

10楼   解语寄红妆

锁了锁了,被他俩圈粉得死死的。

 

11楼   纯阳课代表

上个帖的课代表又来了,心疼下今天没看直播的小伙伴。

我来说吧,今天是云有澜哥哥之前答应过我们的要开一次直播,在XX平台直播组队龙门绝境。

一共直播了两个小时多,打了四把,每把都吃鸡,超级厉害。

 

12楼   栗子

汪的哭出来,今晚狗粮吃到撑。

 

13楼   为所欲为

我和云有澜同服……

之前听说他和同性情缘奔现都没人信。

今晚真的,呜哇,哭了。

他情缘真的从语气都能听出满满的爱他。

 

14楼   橘Tachi

虽然是基三,但是能接受同性情缘的真的不多呀。

现在只想祝云有澜和山鬼君99。

 

15楼[楼主]   戒剑纯成功案例

印象最深的就是今晚第一把啊。

刚开直播,云有澜哥哥都有点羞涩,小声地笑,传说中寡言少语的山鬼君真的也很少话,但开口全是宠溺。

他们还没排啊,就在外面喊人。镇魂帮会核心成员就那几个,云有澜哥哥说有两个要上夜班,然后打算叫镇魂团的团长和主T来,但是他俩要去体服开新本的荒,最后喊来了一个冰心小哥哥和田螺小哥哥。

说到这里我又得实名心疼奶花,也是上个帖的知情人士,被迫万花,这次她用的毒经,全队唯一单身狗。

是的,冰心小哥哥和田螺小哥哥也是一对,也是甜宠剧情。

 

16楼   初祁郁

啊啊啊那个冰心小哥哥!我记得是叫[害怕被电],很少说话,好像有点怕生,也不怎么会玩游戏的样子!然而电人的时候贼犀利。

 

17楼   月下孤州

是的,我开始还在想他这么怕打人,进去岂不是要拖全队后腿。

结果田螺小哥哥在前面放机关,他在背后我听着都快哭了的样子好好笑,结果一电一个准。

人不可貌相.jpg

 

18楼  百尺星辰

没有看直播的人默默吃过期狗粮。

 

19楼   捡肥皂要选择不伤受的

没有看直播+1,现在后悔了,求姐妹们继续分享。

 

20楼   阿三阿四

应该有小伙伴录屏了!到时候可以看。

 

21楼   爱幻想的梨子姑娘

我也分享一点吧,云有澜哥哥真的很黑,第一把他喊的落地,落在龙门客栈。结果这么肥的龙门客栈!他落的房顶!没有紫装!

我快笑死了!

然后山鬼君很温柔地说,我捡了紫装给你吧,然后云有澜哥哥就乐呵呵过去拿了,还说老婆就是贴心。

 

22楼   唐无泠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竟然叫山鬼君老婆!我的剑气!逆了!

 

23楼   叶斯幽

啧,喊老婆也不一定就是老婆嘛,对吧。

山鬼君玩游戏都这么猛的人怎么可能是受,何况上个帖的知情人士不也称呼山鬼君为“他男人”。

这瓜真好吃,有买瓜的吗。

 

24楼   南宫玉然

喊老婆只能更证明山鬼君宠他啊!让他随便喊!

 

25楼   蘑菇酱馒头

哭辽,这都是什么甜宠文,想爬JJ看甜宠了。

 

26楼   你知道什么

其实好像也没有一直喊老婆吧。

我记得有一把决赛圈,圈在一块大石头上。山鬼君很红啊,他们队的天命圈,结果云有澜哥哥被一个大轻功上来的苍云盾墙盾舞下去了。

当时山鬼君感觉就有点急,因为是云有澜开的直播,他俩一起共用YY,所以听不怎么清楚他说话。云有澜本来在被几个人围殴,刚下了镇山河,山鬼君就跳下去了。真的没有炸他的无敌!

然后就听见云有澜像是转过头喊了一句“小wei”?清楚记得是一声,但就不知道哪个字了。

 

27楼   凌汐

我也听见了的!

 

28楼   佑无泱

他喊了不止一次啊!

因为大家都在弹幕说听不清山鬼君说话,他后来换了个专门的麦,我们就能听见了。

打完一把中场休息我听到他点烟,山鬼君就说不许抽烟,语气也不凶,但是很坚定,云有澜就笑,说你们看,小微老婆又在管我了,气管炎的日子不好过呀。但还是乖乖把烟掐了。

 

29楼   小甜甜青草膏

这么说山鬼君应该真名就叫微这个音吧?哇想知道是哪个字!

 

30楼   你干什么白主播

吃瓜潜水的我冒个泡。

我就是镇魂帮会的,不过是个偶尔跟团的小透明。

之前山鬼君来我们帮,哎那时候他还叫青衣君呢,被帮主拉上去作自我介绍的时候就说过他叫嵬。

剑阁峥嵘而崔嵬的嵬。

 

31楼   7冄7號vip

呜哇这个名字好好听啊!!好有诗意!

 

32楼   长熙

可是嵬这个字的读音应该是二声啊,明明云有澜开直播喊的是“小微”,一声,口误也不会口误成这个样子吧,他普通话蛮标准的。

 

33楼   长流

那不管怎么说山鬼君的名字至少就是这个读音了。

不管是哪个字,都很好听好吗!

云有澜哥哥喊小微的时候要苏断腿了。

 

34楼   浅疏

还有还有!我听见山鬼君喊他云澜!

这么说云有澜哥哥真名就叫云澜啊,也好听!!

 

35楼   紫凌

楼上一看就不是XX服的吧,我们服PVE基本都知道他就叫云澜。

原因是镇魂团打本的时候,团长是他现实的手下吧应该,一直喊的老大,然后主T喊他老赵,有个奶花小姐姐喊他的赵处,奶毒小姐姐本来也喊老赵,然后生气就喊他赵云澜,所以大家经常跟团的都知道云有澜哥哥真名。

 

36楼   莫子曦

赵处……云有澜哥哥上个帖子不是也说他从事的工作打打杀杀的,应该就是警察吧,处级不小了,年轻有为男神音还有爱人。

哭了,我为什么还没情缘。

 

37楼   修香

他就是警察啊,我也是XX服的,和他的代练一个帮。

他也不经常用代练吧,但是用代练必定用那位小姐姐,小姐姐说他是懒得找新的,还财大气粗,直接说你给我做代练我给你双倍于市价的工资,所以本来小姐姐都A了,还得为他做日常。

后来小姐姐就讲,只要云有澜找她代练,她就知道,云有澜又要去办案没空玩游戏了。

 

38楼   颜未央

哎我们还是继续说游戏吧。

这么偷偷8人家的私生活不太好,毕竟哥哥除开游戏,也只是个普通人。

 

39楼[楼主]   戒剑纯成功案例

本成功案例就去打了把竞技场你们又水了这么多!

我也觉得继续说游戏比较好。

今晚还有一个点我印象深刻,纯阳赶路本来就腿短,冰心小哥哥一路抠着脚在前面溜达,田螺小哥哥第二把就切鲸鱼了,然后跟着他嗖嗖的,最后又剩下了他们两个人,还有毒经。

听到哥哥喊毒经小姐姐“zhu hong”,也不知道是哪个音,就喊红姐好了。

红姐路上掐宠物结果掐到了伪装的三个明教,在那里尖叫喊救救救,结果云有澜哥哥还有空跟山鬼君调情,说老婆你看老公一挑三。

等到红姐被三个明教围殴到死,他才慢悠悠上去,手起刀落,很快结果了三个人,山鬼君也真的没动手,他三杀之后还温柔地说,你真厉害。

 

40楼   朽木毓疏

我心疼红姐。

 

41楼   银霄微月

我也心疼红姐,知道上个帖子她为什么说自己在车底了。

 

42楼   喵

这还能坚持着跟他们一起玩没有友尽,佩服佩服。

 

43楼   巍澜可期

那一把我也记得清楚,最后他们队只死了红姐。

 

44楼   养鹅的七七

哈哈哈哈哈本来冰心小哥哥,就是他们喊的小郭,也是要死的,结果被唐门小哥哥一个爪子拉走了护在后面,笑死。

 

45楼   笼花花

这一对也真的甜,唐门全程没怎么说话,偶尔哼两声,很高冷的样子。

但是护犊子护得非常严,一边嫌弃冰心“打个藏剑你都怕还玩什么冰心”,一边帮他把藏剑推了说“他免控都CD了锤他”。

 

46楼   宇飞

这种高冷攻×软萌受的剧本我还能再磕一年!

 

47楼   叶蓁

还有他们有一把一起追一个很肥的队,是云有澜哥哥执意要追的,原因是那个队的气纯运气好,有橙武buff。

但是那个队配置比他们好多了,有冰心和苍云还有个莫问,带一个点了大反弹的和尚,一看就是冲着吃鸡来的。

红姐在YY说老赵这就别追了吧,等决赛圈,但云有澜哥哥还是决定追,把他们追进了血衣魔鬼城。

魔鬼城那个迷宫有多魔鬼你们也知道的吧,对剑纯这种近战极其不友好。但是山鬼君特别沉着冷静,指挥冰心和唐门去把对面的冰心苍云引开,红姐去限制莫问,和尚没管,因为大反弹也没什么伤害。

他们两个算着把气纯逼进了角落,吞日月一下,轻功都封了,气纯根本起不来,然后云有澜哥哥顺利拿了橙武,全队借着地形优势跳崖撤退,毫发无伤,就掉了点儿血,还能绷带打回来。

 

48楼   孤鹤归山

那个队在决赛圈还盯着他俩打呢!我看到冰心专门对着山鬼君推,电他,冰心有多克剑纯都知道吧,气死了,感觉这个冰心也太记仇了吧。

 

49楼   沈澜澜

正常的啦其实,因为山鬼君太猛了,他不是一般剑纯啊。

冰心电他有啥用,她把云有澜哥哥放了啊,就推了一两下,然后就被云有澜哥哥紫气怼死了。怼死了还在跟山鬼君邀功“老婆你看我保护你的哟。”

 

50楼   叶墨璃

1551他俩怎么这么甜?

所以今晚我为什么要上课,气哭了,希望有小天使放出录播安慰我受伤的心灵,吸他俩续命。

 

51楼   二食堂的花花

我也信云有澜哥哥说的山鬼君是老师了。

有一会儿等排的时候,红姐临时有点事要离开十几分钟,他们就在那里聊天,云有澜哥哥笑得甜甜的,说看不出来你平时文质彬彬又衣冠楚楚,谈吐举止文人风骨,结果是个衣冠禽兽,真希望你学生们都知道你的真面目。

山鬼君也轻轻笑了,哇当时直播间就炸了!他笑得太苏了!

他说他们知道又怎么样,我也只在你面前才不是那个样子罢了。

 

52楼   醉笑三千

哇这是情话吧!!

只有对你,我才袒露内心什么的。

好甜!

 

53楼   七分天天天天天注定

肯定是情话啊!直播间全是刷祝99的,他俩看到了就继续笑,说谢谢祝福,他们一定会长长久久,不会分开,因为他们是彼此的唯一。

 

54楼   病名为爱发电

这个甜宠剧情,我真的服,还是双向甜宠。

 

55楼   未来的每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在直播间给山鬼君爆料说云有澜哥哥在贴吧写他的818,实际上是明8暗秀给我们吃狗粮。

 

56楼   融融月

结果!你们猜山鬼君怎么说的?

他说,他喜欢就好呀,我人都是他的,他要写我的帖子我也没办法,不过818是什么?

 

57楼   龙宇

笑疯,作为当时跟着云有澜出玄晶的人表示,青衣君小白人设不崩。

他当时还在团里贴玄晶出来问我们这个黄色的东西有什么用。

 

58楼   顾秋云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要笑死我了,我听过这个段子,我以为只是个梗啊!结果是真的。

云有澜哥哥当时就有点尴尬,也不算尴尬吧,是藏着秘密的小可爱样子,说818就是讲故事,你不要去看,好好上你的课。

 

59楼    一川且木

云有澜哥哥真是可爱啊!!!还会偷偷笑,然后趁山鬼君不注意切了文档打字说不要再提818了,他怕山鬼君犯职业病连这个也想学一学。

 

60楼   南月不圆

全程追直播的我爆哭又爆笑,冷热混合我觉得我要碎了。

但是山鬼君说话的声音我总觉得有点儿耳熟。

 

61楼   两岸叶

醒醒吧楼上,觉得耳熟你是在梦里听过。

 

62楼   小铎

梦里听过+1,现实生活哪有这么多男神音。

 

63楼   溯雪雪

其实我也觉得耳熟,要不觉得耳熟的姐妹对个暗号?

芒果?

 

64楼   南月不圆

椰子???

 

65楼   溯雪雪

!对上了,姐妹来握个手!你也觉得耳熟是吧!山鬼君的声音是不是很像我们的镇校之宝!!

 

66楼   南月不圆

我也觉得!!还有我们镇校之宝的名字叫巍,云有澜哥哥喊山鬼君小wei,对得上啊!!!

 

67楼   留白

我没吃明白这个瓜,求分点儿瓜给我吃。

镇校之宝是什么?是个人?哪个学校的?

 

68楼   龙大最大瓜商

惊现两位校友!

我来给大家科普下吧。

著名的龙城大学知道吧?很有名的高等学府了,大家说的镇校之宝是一位教授,姓沈名巍,文理双修超厉害,带的团队经常拿各种奖,现在主要还是生物工程方向,但也教古代文学。

这位教授才三十出头,非常非常非常帅!讲课也讲得超好,人也好气质超温和,所以被称为镇校之宝。

 

69楼   叶斯幽

这种教授这么厉害的话不会来玩这种游戏的吧,吃瓜。

 

70楼   龙宇

对啊对啊,他做研究都来不及,怎么可能来玩游戏。

我们又不是热门游戏是吧。

 

71楼   南月不圆

可是我觉得真的很像……

话说明天我还有节沈教授的大课,就是古代文学,到时候我再对比下。

 

72楼   龙大最大瓜商

有本事就直接问嘛,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系流下专业没选对的泪水。

 

73楼[楼主]   戒剑纯成功案例

好了别谈这些!吧规不是有不能涉及非主动公开的三次元么,不然会被删帖的,让我多水会儿经验叭。

 

74楼   带盾小萝莉

今天还有个小细节很暖呀,他们直播结束是差不多十点,本来挺早的,但是云有澜哥哥说过山鬼君要让他早睡。但是可能因为第一次开直播吧,山鬼君也没说什么,他先下线了,让哥哥跟我们聊。

云有澜哥哥就偷偷笑着说老婆是给他放洗澡水去了,当时直播间全是啊啊啊啊啊啊的尖叫。

 

75楼   青色蝴蝶结

放洗澡水!这是什么小黄文剧情!我喜欢!

 

76楼   朽木毓疏

你们脑补能力太强了!就不能单纯洗个澡?

 

77楼   喻然

当时云有澜哥哥聊了有几分钟吧,回答了挺多问题的。

 

78楼   解语寄红妆

是的,有妹子问他和山鬼君相爱多久了,他就笑,然后说不能说相爱多久,要说天长地久。

 

79楼   风涯涯1551

!我死了,给我盖下棺材盖子谢谢。

 

80楼   咕咕咕咕咕

把楼上埋了。

我也记得还有妹子问了他以后还开直播吗,他说应该不会自己开直播,可能团长和主T以后要开直播教打本。

但我还想吃狗粮。

 

81楼   是兄弟怎么会鸽你

还想吃狗粮+1,他不开直播好可惜啊。感觉他其实有主播天赋!超级会说,又会互动控场什么的。

 

82楼   养鹅的七七

别着急啦,他也不是一定不开,说的是不会当真的主播,但是应该偶尔会开直播吧。

 

83楼   颜未央

等着以后从缝里抠糖吃。

 

84楼   莫子曦

还有还有,弹幕有人问了一句你当警察这么累山鬼君肯定很心疼吧,云有澜哥哥说没有啊,因为其实老婆比他更累,只是平时不好说,自己的事情忙了还得来帮他做免费劳工。

 

85楼   长路

山鬼君真的宠他啊。

 

86楼   是澜澜先动的手

然后说完这句话!直播就没了!

山鬼君放完洗澡水回来,云有澜哥哥就火速关了直播溜了,留下一句以后可以去XX服找他们插旗,经常在长安挂机。

 

87楼   小甜甜青草膏

噫,老长安那种地方我等菜鸡都自动远离的。

 

88楼   你干什么白主播

但我好像隐隐约约还听到山鬼君说了什么,隔得太远没听见。

 

89楼   7冄7號vip

我就听到很模糊的喊他“云澜”,别的没听见。

 

90楼   南宫玉然

只能等明天的录屏出来再听了。

 

91楼   百尺星辰

等待录屏小天使。

 

……

 

131楼[楼主]   戒剑纯成功案例

我打竞技场回来看到了什么!

昨天的直播真的有小伙伴上传了,指路碧站的up主“磕澜专用小号”,应该是小天使新建的,快去看!!

 

132楼   月下孤州

楼主你反应太迟了,隔壁好多楼都建起来了,都在说录屏的事情。

 

133楼   初祁郁

是的,但大家都还没听清楚昨天山鬼君到底说了什么。

 

134楼   南月不圆

我也上了沈教授的大课回来了!

偷偷录了一段,你们听,真的和山鬼君的声音好像啊!

48”· ) ) )  

 

135楼   橘Tachi

卧槽楼上又是什么神仙说话?

 

136楼   朽木毓疏

他讲的不是古代文学,是爱我的语言。

 

137楼   龙大最大瓜商

打醒楼上,沈教授已婚,他亲口说的,不用想了。

 

138楼   为所欲为

男神音和帅哥都已婚。

打扰了。

 

139楼   柳北沉

喂喂喂你们又偏题了,层主问的是声音啊!!!

我是觉得有点像,但又不一样,说不上来。

 

140楼   紫凌

似是而非的感觉。

山鬼君的声音更低吧,沈教授的声音蛮清亮的。

 

141楼   凌汐

只有我觉得这是同一个人发的不同声音?

日常说话和上课肯定不是一个腔调吧。

 

142楼   柳北沉

不是说沈教授很帅?想看照片。

 

143楼   溯雪雪

上网搜一搜就行了,“龙城大学 沈巍”,点击收获爱情。

 

144楼[楼主]   戒剑纯成功案例

我不信,我还是要挽回一下已经弯了的这栋楼。

刚复习录屏发现昨天云有澜哥哥跟红姐他们聊天,好像说到了工作上的事情?什么佘四喊红姐回去,这应该是红姐的长辈吧,红姐不想走,哥哥在给她出馊主意说自己怀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5楼   为所欲为

我看到这里也笑死了,红姐在那里愤怒喊“你当他不知道种族隔离吗”。

不过这跟种族隔离有什么关系?

 

146楼   你知道什么

应该就是开玩笑,不是云有澜哥哥后来补充了,红姐的意思是她智商太高,这些人都看不上,跟这些蠢蛋生不出来孩子。

 

147楼    三鲜钙奶

红姐还说“你赵云澜怀孕了都比我怀孕可信!”

当场喷了我屏电脑一屏幕的水。

 

148楼   叶斯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看直播也没看录播的人光看你们文字都要笑死了,赶紧去补。

 

149楼   佑无泱

山鬼君就在那里很尴尬地轻咳,云有澜哥哥就说,你们别听她瞎说,我家情缘是我老婆,老婆对吧。

山鬼君沉默了几秒,我觉得他是内心在挣扎,但最后还是说,别闹了,专心打游戏,没反驳。

 

150楼   栗子

哈哈哈哈哈哈他怎么这么宠哥哥。

 

151楼   溯雪雪

等等,你们刚才说红姐叫云有澜哥哥赵云澜?

我刚才翻了一下前面,有提到同队的唐门叫红姐“zhu hong”。

我……两个名字组合起来不是巧合吧。

 

152楼   二食堂的花花

???有什么瓜可以吃!

 

153楼   红炉一点雪

等等,这层主好像在前面跟龙大的认过亲,所以也是龙大的?

 

154楼   溯雪雪

我是龙大的,也是生物工程,只是跟沈教授不是一个年级。

但是去年吧,龙大出过件案子,太血腥了,你们要看就查“龙大 女生死亡”,高能注意。

那时候警察局就有人来查案,我下课正好在警戒线外凑热闹,看到一个超级帅的警察小哥骑着摩托车过来,还带着只猫,掏出工作牌,然后已经来了的警察喊他赵处,就放进去了。

再后来案子调查阶段来了一个漂亮小姐姐,走访各位同学,我看过她的证件,就叫祝红。

 

155楼   你干什么白主播

??世界上有这么巧的事?

XX服的PVE在前面说过,镇魂团的团长就喊云有澜哥哥赵处。

 

156楼   溯雪雪

这位警察小哥还追了沈教授好久……追得龙大人尽皆知。

那时候天天开车蹲在楼下等沈教授下班,后来还干脆偶尔来旁听课。

 

157楼[楼主]   戒剑纯成功案例

。。。。。。

我回来了。

朋友们,刚才我去搜了沈巍的照片。

我死了。

给你们品鉴一下。

这是龙大官网上沈巍的介绍页带的图。

[沈巍.jpg]

 

158楼   阿三阿四

。。。

 

159楼   长熙

……

 

160楼   蘑菇酱馒头

我……我在梦里?

 

161楼   捡肥皂要选择不伤受的

这种美貌是真实存在的吗……我的天。

明明大学都毕业了还想回去读……

 

162楼   佑无泱

这就是别人家的老师……

实名羡慕龙大女孩们了。

 

163楼   溯雪雪

我说的吧……沈教授是龙大的镇校之宝。

真的好看,不掺假。

 

164楼   龙大最大瓜商

其实我是学校记者团的,赵云澜的照片我拍过,还发过一期校刊。

有没有XX服知道云有澜长相的人?我可以私聊你对比下是不是同一个人。

 

165楼   三鲜钙奶

这样八云有澜哥哥不太好吧,还是不要打扰他生活了。

他从来不在社交软件发照片的。

 

166楼   小铎

我也觉得,这样有窥探别人隐私嫌疑了。

不管他们是不是同一个人,都不好。

 

167楼   莫子曦

要是他俩能参加大师赛就好了啊,大师赛线下都要上台,就知道他们长什么样了,但是云有澜哥哥不会参加的吧。

 

168楼   养鹅的七七

再次活在梦里。

 

169楼   爱幻想的梨子姑娘

让这栋楼沉了吧,不要再打探云有澜哥哥跟去龙大的警察是不是同一个人、山鬼君是不是沈巍了,这都是人家的隐私,人家愿意告诉我们那无所谓,但他们不想说就不要问。

 

170楼   宇飞

沉了沉了,要不就别讨论三次元,光讨论直播好了。

继续翻录屏吃糖。

 

171楼   叶蓁

吃糖带我!我来了!

 

172楼   红尘已旧

呜呜呜姐妹带带我!我也要去!

 

……

 

231楼[楼主]   戒剑纯成功案例

时隔一年,我来挖坟了。

挖坟的原因不用我多说了吧。

感谢167楼姐妹的惊天flag。

 

232楼   红炉一点雪

……姐妹神算。他俩真的参加了第二年的大师赛,剑气花三个人,还有冰心和鲸鱼。现在他们是全区服排名前3,稳进海选。

 

233楼   笼花花

山鬼君不像是喜欢热闹的样子,应该是云有澜哥哥想参赛。

今年剑气两个心法都不怎么样,上次云有澜哥哥开第二次直播的时候说,想让大家知道,纯阳也是能很厉害的,当时就有人在猜他们要参加比赛。

 

234楼   孤鹤归山

云有澜哥哥玩了好多年,都是玩的气纯,感情肯定很深啊。

 

235楼   栗子

激情等他俩线下让我看照片。

 

236楼    一川且木

不瞒你们说,我已经打算抢大师赛线下的门票了。

他俩肯定要进线下的。

 

237楼   竹染轩阴

他们不进线下天理难容好吧,气纯剑纯奶花鲸鱼冰心,哪个不是竞技场的弟中弟啊,就这他们还是前三,不拿第一的原因是冰惊花这种沙雕配置也不好打,他们带这两位被限制太大了。

 

238楼   小甜甜青草膏

楼上可别这么说吧,冰心和唐门都超厉害的。

不过就是海选,第一不第一没什么关系。

 

239楼   病名为爱发电

姐妹们别争这个,一起等线下不好吗。

对了,线下赛的门票是明天抢,别忘了。

 

240楼   七分天天天天天注定

我去定闹钟!

 

241楼   修香

定闹钟+1

 

……

 

288楼   未来的每一天

哭了,听到今晚的解说在那里说,镇魂队以海选赛第一的名次进入线下,我掉泪了。剑气花能这个名次,我就服他们俩。

 

289楼   颜未央

我也哭了,终于能看到他们长什么样了!

 

290楼   风涯涯1551

这次线下就在龙城诶!

我抢到票啦!!还是第一排,开心,到时候给你们直播!

 

291楼   融融月

求楼上姐妹分享爱情现场!!!

 

292楼   银霄微月

静静等待线下赛!!

 

293楼   南宫玉然

我也买到票了!但不是第一排气哭,羡慕楼上的姐妹。

 

294楼   唐无泠

离龙城十万八千里的乡下人哭晕,等待姐妹们的前线战报。

 

……

 

321楼[楼主]   戒剑纯成功案例

我又来挖坟。

提醒大家,今天官方要出大师赛的选手介绍,带照片。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我只是一只安静的瓜。

 

322楼  百尺星辰

安静的瓜??

楼上你都知道什么,我仿佛有点心慌。

 

323楼   未来的每一天

这些日子楼主不会打进X山居内部了吧???

狠还是楼主狠。

 

324楼[楼主]   戒剑纯成功案例

非官方,别搞我。

只是提前吃到了这口瓜而已。

 

325楼   银霄微月

楼主这么一说我好好奇啊!!!!

 

326楼   7冄7號vip

好奇+1,是和云有澜山鬼君的长相有关的吗?

 

327楼   留白

我觉得应该是!!!

 

328楼   肉食塔

卧槽姐妹官方更新了快去看!

 

329楼   顾秋云

卧槽!!!!!!!!!

 

330楼   喻然

卧槽卧槽卧槽!!!

果然是口大瓜!!!

 

331楼   笼花花

云有澜哥哥好他妈帅啊!!!!!

这组图片不是官方摄的吧!像是他们自己的照片!

 

332楼   阿三阿四

不是官方啊!!!

只有他俩是合照!!!我的妈,这是怎样的撒糖现场?

 

333楼   南月不圆

啊啊啊啊啊啊啊!!!!!

龙大的姐妹们啊!!你们在哪里!!!!

 

334楼   醉笑三千

啊啊啊啊啊!芒果椰子!龙大学生在这里!

这是我们沈教授啊!!!!

 

335楼   龙宇

卧槽,好像真的是前面发过的沈巍!

 

336楼   沈澜澜

就是沈巍啊沃日!!

真的是他我的天,他为什么会来玩这个游戏啊。

 

337楼   溯雪雪

他身边的就是当初去办案的警察小哥哥!甜甜的笑容我记得一辈子!

赵云澜!他追了沈教授好久!

后来沈教授说已婚,我们还以为他俩转成朋友了。

结果谁知道已婚对象就是赵云澜啊!!!

 

338楼   长流

我现在脑子里只有卧槽了!

他俩真的好帅!

 

339楼   竹染轩阴

龙大学子弱弱举手。

我已经看到同校动漫社的基三er往沈教授办公室冲了。

 

340楼   喻然

……比如我是吗,我这会儿正趴在沈教授门上。

快被后面的小伙伴挤扁了。

放心,门没开,没人。

后天就要比赛了,应该沈教授已经请假回家准备比赛吧。

 

341楼   溯雪雪

呜哇,我们搞到真的了!

姐妹们冲鸭!比赛到时候给沈教授和警察小哥打call!!!

 

342楼   竹染轩阴

我还是不敢相信,那么好看的人是存在的吗???

 

343楼   顾秋云

真的存在的,我们学校沈教授的课是最抢手的。

 

344楼   喻然

龙大基三er在此,我也是沈教授带的生物工程研一学生。

之前看直播听楼上姐妹说山鬼君声音和沈教授像,我其实当时也觉得,但没敢说出来,毕竟沈教授虽然看似温和,但其实十分严厉,对学术一丝不苟。

他上课用的课件都是我们一个学姐和助教做的,助教曾经说过沈教授不怎么会用电子设备。

所以我从来没猜测过他俩是一个人,毕竟山鬼君的厉害众所周知。

 

345楼   两岸叶

哇……这么说,山鬼君是特地为了云有澜玩的游戏了。

 

346楼   喵

突然感动……

并且云有澜哥哥上个帖子说了,山鬼君先A,那时候他不知道对方的三次元,是后来他也A了,他们才在线下认识的。

缘分天注定了。

 

347楼   巍澜可期

楼上补课没补完。

云有澜哥哥还说了,山鬼君!从一开始就知道他是谁。

后来哥哥自己抽丝剥茧逼山鬼君说出了身份。

这又是什么好吃的隐忍攻剧情?

 

348楼   龙宇

二十几岁的我还在为他俩的爱情流泪。

真心羡慕,祝福他们。

 

349楼   醉笑三千

现在无比想大师赛赶紧开幕。

 

350楼      孤鹤归山

坐等前线姐妹发来战报。

 

……

 

383楼[楼主]   戒剑纯成功案例

大家好准时挖坟的楼主我又来了。

给你们张图片自己感受。

[图:大师赛选手电竞椅]

 

384楼   长熙

卧槽楼主也是前线!

他俩去了吗?

 

385楼   风涯涯1551

还没到,离开始比赛还有一段时间。

他们就是本地人,没有住集体安排的酒店,应该是自己来吧。

 

386楼   叶墨璃

现在是观众进场了,官方直播马上开始快去蹲。

 

387楼   唐无泠

乖巧等前线站姐给的情报。

 

……

 

399楼   风涯涯1551

姐妹们!他俩进场了!

全场尖叫!我趁机给你们拍了图!

[图:两人招手微笑]

 

400楼   孤鹤归山

卧槽我无心看比赛,只想看他俩。

 

401楼   捡肥皂要选择不伤受的

主持人都在控场了哈哈哈哈哈姐妹们尖叫声太高了。

 

402楼   浅疏

中间的是红姐吧!超美der!!!

心疼红姐在两对中间当一条孤独的搅基蛇。

 

403楼   叶墨璃

哈哈哈哈哈哈红姐是奶妈啊,坐中间不管是哪边都好交流。

后面的唐门小哥哥!好帅!

 

404楼   叶斯幽

哇!!!!!

这个细节暖到了,本来是冰心小哥哥,他好像叫郭长城,是在最后出来的,应该是坐最外面,结果唐门推了他一把,把他推到里面,自己坐最边上了。

 

405楼   浅疏

这个保护欲!!!

小郭哥哥一脸害怕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他是怎么做到一边害怕一边电死那么多人的,好好笑啊。

 

406楼   凌汐

云有澜哥哥和山鬼君在互相推让座位啊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比赛厅选手是玻璃小房间,最外面靠近观众席是透明的,坐那里会一直被盯着看啊哈哈哈哈哈哈,云有澜哥哥一直笑,让山鬼君坐,他打死不坐哈哈哈哈哈哈。

 

407楼   你知道什么

23333工作人员来了,笑死,让队长坐那里,队长是云有澜哥哥,他最后还是笑着坐了,坐下去还摸了一把山鬼君的手!!!

 

408楼   肉食塔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的尖叫声回响了整个直播间。

姐妹们淡定啊,他们是来比赛的,我们不是来追星的!!

 

409楼   南月不圆

哈哈哈哈哈哈哈给你们看个图,龙大动漫社两天火速应援出来的。

本龙大学子要笑死在教学楼了。

[图1:动漫社林荫道横幅“沈教授加油,为剑纯争光!”]

[图2:动漫社剑三coser合照横幅“太虚剑意,天下无敌”]

 

410楼   南宫玉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411楼   小铎

哈哈哈哈哈哈龙大动漫社不考虑让他俩出cos吗!

这么好看出道长也肯定好看,沈教授气质很合的,云有澜哥哥也痞帅痞帅。

 

412楼   溯雪雪

不敢不敢,那可是沈教授喂!

 

413楼   月下孤州

云有澜哥哥很好说话啊,要不你们尝试跟他打好关系?

 

414楼   阿三阿四

这好像是个不错的主意,建议你们动漫社采用下,贿赂贿赂师娘什么的。

 

415楼   南月不圆

哈哈哈哈哈哈哈告诉我们社长了!开心,她说会想办法的,让大家大师赛打完了开个会讨论送师娘什么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哈。

 

416楼   七分天天天天天注定

大师赛要开始了,还是看比赛吧,他俩毕竟是来比赛的。

 

417楼   竹染轩阴

看比赛+1,看看剑气花能有多厉害。

 

……

 

488楼   初祁郁

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俩夺冠了!哭了!

 

489楼   顾秋云

呜呜呜呜呜呜比我自己拿了冠军还开心!!!

 

490楼   栗子

最后一把啊啊啊啊啊绝杀局绝地反击啊!

我爱他们!!

 

491楼   小铎

我真的以为要输了,天山碎冰谷的剑气花对上策藏秀,根本跑不过。

 

492楼   风涯涯1551

他俩是奇迹啊!!!

我在现场看到好多妹子都哭了,他俩比赛完了还站起来再给我们招手,笑得好好看啊,我也想哭,妈耶。

 

493楼   未来的每一天

还剩三十秒的时候天策免控减伤全没了,想上马跑,结果山鬼君的剑飞好稳!我直播根本没看见天策读条,就一瞬间,天策被剑飞住了。

他马上意识到了,想让藏剑来救啊,我看到叽哥都玉泉鱼跃过来了,结果叽哥没探梅,秀秀也没风袖,然后天策就被山鬼君大道住了。

云有澜哥哥马上在山鬼君脚下一个镇山河!好帅!然后再无敌状态下,天策直接被他俩怼死了。

他俩太厉害了8!

 

494楼   修香

对面的策藏秀也厉害,在他俩这种疯咩打法下活了这么久,最后30秒才把技能交空,真的不容易。

也祝贺他们队得亚军了!

 

495楼   蘑菇酱馒头

颁奖仪式啊啊啊啊啊等会儿就要开始了!

 

496楼   风涯涯1551

我一定给你们发图片!好不容易抢的第一排座位!

 

497楼   颜未央

颁奖仪式也会直播的!!!坐等!!!

 

……

 

522楼   笼花花

啊啊啊啊啊他们去领奖了!

 

523楼   溯雪雪

沈教授笑得好温柔啊!时不时转头看一下赵处,我要溺死在他的眼神里了。

 

524楼   沈澜澜

我怎么觉得主持人的声音都有点恍惚了,主持人也是姐妹吧。

 

525楼   带盾小萝莉

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是,主持人应该也是纯阳吧,她腰上别了个纯阳的门派标志呢,这次夺冠的是纯阳双心法,她肯定很高兴。

 

526楼   七分天天天天天注定

冰心小哥哥还是一如既往的怂啊,看着他一直想往后面躲,结果被一脸冷漠的唐门拉住,笑死。

 

527楼   病名为爱发电

哭辽,红姐虽然还是单身狗,但是他们让红姐站了C位哈哈哈哈哈哈。

 

528楼   笼花花

是啊,刚云有澜哥哥说了,让红姐站C位,她太不容易了。

 

529楼   长流

再次心疼红姐,狗粮吃得好。

 

530楼   喵

嘤嘤嘤我在上晚课,直播一点都没看。

球球姐妹们再多说一些。

 

531楼   浅疏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

 

532楼   红炉一点雪

沃日沃日沃日沃日沃日!!!!

 

533楼   为所欲为

我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把盖子给我钉死!

 

534楼   紫凌

??????你们看到了什么,能不能救救我,我也想知道。

 

535楼   风涯涯1551

我真的流泪了,说不出来,给你图片你自己看,我在第一排拍的。

[图:沈巍喂赵云澜棒棒糖]

 

536楼   唐无泠

卧槽卧槽卧槽!演播厅的楼都要被掀塌了!

 

537楼   爱幻想的梨子姑娘

这场面是控制不住了……直播间里我看到主持人都哭了,她肯定是姐妹。

 

538楼   解语寄红妆

何止是主持人,上来颁奖的gxx都笑得跟一朵花一样好吗!

 

539楼   红尘已旧

啊啊啊啊啊该轮到他们致辞了!!!

 

540楼   一川且木

楼上这描述怎么像婚礼现场。

 

541楼   融融月

不管了,就是婚礼现场!

我爱他们!

 

542楼   醉笑三千

求文字描述啊!!!上课的哭死了。

 

543楼   抠脚秀

求文字描述+1,课代表呢?小天使呢?救救我!

 

544楼   纯阳课代表

课代表我终于又出现了,来给姐妹们转述吧。

 

545楼   纯阳课代表

云有澜哥哥是队长,他先说的。他说感谢这么多年游戏里认识的亲友们,感谢游戏公司带来的这片江湖,还有纯阳这个门派。

然后他拉了一下山鬼君的手!哇!!!!!!

看到山鬼君转头,他又笑着说,最感谢的就是我旁边的人,以后这个江湖,我们会一起走下去,最后谢谢各位喜欢他们的小伙伴了。

 

546楼   叶墨璃

哭辽,姐妹们,我们有姓名了。

 

547楼    一川且木

有姓名+1,高兴!

 

548楼   巍澜可期

他真的暖啊,这时候还记得提我们,其实他又不是主播,完全没必要的。

 

549楼   纯阳课代表

山鬼君发言了!

他拿到话筒就笑!!真的很好看。

先说感谢身边的人,没有他自己也不会来玩这个游戏,希望游戏江湖长长久久,越办越好。

然后竟然开始招生了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也是龙城大学的老师,龙城大学历史悠久,办学质量高,校园风光美,马上就要高考了,大家可以考虑一下报考龙城大学。”

 

550楼   柳北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教授人设不崩啊。

 

551楼   溯雪雪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我知道为什么抠门的校长竟然会为了一个游戏比赛给他批假期了,敢情就是拉龙大的招牌出去招个生。

 

552楼   竹染轩阴

噫呜呜噫今年高考的人在这里,然而考不起龙大。

 

553楼   抠脚秀

仰望那个分数线。

 

554楼   唐九一

不要灰心!为爱奋发图强啊!!!!!想想辛苦两个月,养眼四年!万一留校还养眼一辈子!!!

 

555楼   陆九七

楼上姐妹非常激励人心了。

 

556楼   纯阳课代表

现在是红姐发言,她的表情很生无可恋,开口就是“大家都知道我是全队唯一单身狗了,我还能说什么,只能说奶他们不容易,且奶且珍惜。”

 

557楼   你知道什么

心疼红姐,但我是XX服的,游戏里挺多人追红姐的啊。

 

558楼   初祁郁

红姐那么好看,一般人她也看不上吧,只能说祝福以后找更好的了。

 

559楼   百尺星辰

是啊,红姐那么好,才不要随便找一个呢,哼。

 

560楼   纯阳课代表

现在话筒到楚哥手上了,就是唐门小哥哥。

他话真的很少,只说了一句“很高兴能够夺冠,感谢队友们的不懈努力,以后也会坚持加油练技术。”然后就把话筒给小郭了。

小郭拿着话筒十几秒没说得出来话哈哈哈哈哈哈。

 

561楼   留白

小郭好萌啊哈哈哈哈哈哈。

 

562楼   捡肥皂要选择不伤受的

是啊是啊哈哈哈哈哈主持人都要绷不住了,好心提醒他有什么话想说的吗。

 

563楼   纯阳课代表

结果小郭又憋了几秒,才说,感谢队友们能够带我夺冠,我以后一定加油不拖后腿,希望这次没发挥好,沈教授能说个情,让赵处不要扣我工资。

 

564楼   竹染轩阴

这孩子真实诚哈哈哈哈哈真·心里话,我看到云有澜哥哥的表情全是“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手下”哈哈哈哈哈哈哈。

 

565楼   孤鹤归山

他其实发挥得挺好的啊,冰惊花对上明歌歌那一场,把明教差点电成了半身不遂好吧,我都心疼那只喵喵。

 

566楼   风涯涯1551

呜呜呜呜呜他们下台了!

 

567楼   唐九一

啊快落结束了好难过。

 

568楼   陆九七

别难过了!在这把打之前我听镇魂帮的人在说,他们帮以后要开直播,就是团长和尚以后要开直播打本,明教T也要开,云有澜哥哥也说过这个。

以后还会在直播里看到他们的!

 

569楼   巍澜可期

[图:转服飞机]

我已经坐上了去XX服的飞机,再见了,我要混进镇魂团,随时掌握第一口糖。

 

570楼   佑无泱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571楼   小甜甜青草膏

带带我!!!我来了!!!!

 

572楼   未来的每一天

大家都为爱情转服,我也来!!!

 

……

 

599楼[楼主]   戒剑纯成功案例

这个贴大家不要回了呀,已经是好久的贴了,别挖坟了,安静把它当一个美好回忆的储藏地吧,爱你们,爱哥哥们=w=

 

 


评论(53)

热度(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