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琴

一只脑洞很大但写不出来的小琴琴。

对不起各位我以为今天能更第二篇贴吧体的。

结果不小心爆字数了,没控制好,现在已经不带ID写了9000+,400楼。然后还没写完,全部写完预估1w5带ID。

真不是故意的,想把他俩现实的马甲也扒了,所以让他俩现在在打大师赛。

大师赛还刚开始线下赛呢。

so……估计还得缓两天更。

在这里说声抱歉啦。

还没报名在文中出没的小伙伴可以继续报名哦,戳我前两条就好,方便统计,在我发文之前都算。

PS:今天去唱歌,点了地星撞海星,还有时间飞行~开心。最后我还点了初心,就是镇魂的片尾曲。结果……KTV的初心是饭制版的,开车了……

我和我俩闺蜜在KTV惊呆了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