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琴

一只脑洞很大但写不出来的小琴琴。

上次有小伙伴说想看长歌弹琴。

我翻了编辑器好久终于找到了正确的插槽,琴插上了,但是用它做动作我还不会,那个好像要绑骨?现在做出来的效果就像个挂件。

这一套校服是长歌的雪河套,我用的是竞技场偏色,青中带白。原色太绿了,我编辑器打光不太会的话饱和度太高。

这个动作是弹的九霄环佩,五周年挂件。


还有编辑器的风我也不怎么会用,现在风只能吹动头发和衣服,武器的配饰是不动的。


我选了山海间的挂件动作,然后做的这套图。


私心最喜欢这张背后侧头的!超喜欢!桌面了!


啊啊啊啊啊琴爹好帅啊QWQ


沉迷琴爹不能自拔。

下次试试用编辑器做小鬼王!新出的瑞雪披霞复刻就是全黑的w

澜澜的下次用青盒子衣服。

然后等出了长歌盒子(在遥远的未来)再做青衣君的。

还有青衣君的剑纯版山鬼君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会做的。

大概就是夜话白鹭老胎的样子。

还得找个有杀气的脸型!这个脸型是我给另一个小说的男主做的hhhhhh但是没做好看,将就着编辑器捏图用

评论(1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