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琴

一只脑洞很大但写不出来的小琴琴。

忽然接到我二徒弟要结婚了的消息,挺有感触的,随便讲讲故事吧,就当故事听一听。
把这篇巍澜定在开95级,是因为我自己就是15年6月的最后一天入坑的。玩pve和pvp是开了95,差不多按照我自己的时间线写的。
最开始是个气纯,开95玩的剑纯。

收了很多徒弟,目前还在身边的没有几个。
大徒弟丐哥吧,一手从小白带大的,带他的过程比云有澜带青衣君好不了多少。他玩了一年就去养孩子了,现在孩子都能打酱油了~哈哈,但是他没告诉我,只给我师侄说了,想想也是有原因的,毕竟他A的时候,我死了第一个情缘,也A了。
后来我回去了,他再也没有回去,谁也不知,当年太极广场一别,竟是从此再未相见。

二徒弟我收的时候是个藏剑,后来玩苍爹,现在是只兰亭花萝。
其实我没有带过他啊,阵营不同也很少玩。但也未曾想这是我最长久的一个徒弟,他如今也要结婚了。
印象最深刻,就是两年前,半夜两点过的巴陵县,我带着他摸乌龟蛋和螃蟹,给他捉宠物。
我起初不知道那天晚上他为什么陪我这么晚,后来无意间提起,他说,那是你才A回来,我怕没有人陪你玩,你又A了。

还有一个气纯徒弟,是个妹子。
差不多只有师徒名分,也是陪了我很久很久了,从她大师兄都还没有A就在。
买了新外观会屁颠屁颠跑过来给我看,死了情缘会1551师父他们都是大猪蹄子。

徒弟是我在这个江湖最大的不舍,剑网3的师徒,很多时候并不只是师徒了。

我和我师父在另一个游戏认识的,是他带我玩的剑三,算同城。到现在我和他已经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会没事儿一起吃饭一起玩,一起出去旅游~
得友如此,实在有幸。

还有很多剑三的亲友,一起给我拼凑出了这个大唐盛世,繁花似锦。

我一直不想提又不得不提。剑侠情缘三,剑侠,情缘,三,我都经历过了。三个前情缘就是三次三,我这个剑纯玩得好鸭。
曾经我会为了第一个情缘哭,会A。
被三了三次我已经无所谓。
虚拟的数据和游戏,真实的江湖。
我于其中扮演的也只是我玩的这个角色,角色的经历而已。
一纸数据,满纸江湖。
祝大家在游戏能玩得开心~

评论(6)

热度(21)